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學期(110-1)第三週及第四週(10月4日至10月16日)將採實體與線上分流混成教學

真理大學 教務處公告

主旨:

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大專院校防疫政策,兼顧師生健康及學生學習成效,本學期(110-1)第三週及第四週(104日至1016)將採實體與線上分流混成教學:第三週學號末碼單號同學到校上課,雙號同學在家同步遠距上課;第四週學號末碼雙號同學到校上課,單號同學在家同步遠距上課。

 

說明:

  1. 依據教育部11097日臺教高通字第1100121132號函及110923日臺教技通字第1100129737號函辦理。
  2. 第三週(104日至109)學號末碼為單號的同學到校上課,學號末碼為雙號的同學在家同步遠距上課;第四週(1011日至1016)學號末碼為雙號的同學到校上課,學號末碼為單號的同學在家同步遠距上課。
  3. 第五週以後之授課方式,將視疫情狀況再行修正調整並公告。
  4. 請授課教師協助教室內同學:
    • 採行梅花座,盡量擴大同學間隔且人數上限為80人;
    • 採固定座位、固定成員方式進行,並落實點名;
    • 上課時師生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,上課期間禁止飲食;
    • 教室應保持通風良好,對角處各開啟一扇窗,每扇至少開啟15公分;
    • 上課如有操作設備機具、電腦、運動器材等,請於課前課後督促同學妥善清潔消毒。
  5. 表定應到校同學出現症狀請假:應到校上課同學倘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狀,或有腹瀉、失去嗅覺、味覺等相關症狀,應立即就醫診治或在家休息,避免外出或到校上課,並通報學務處諮商衛保中心,再請諮商衛保中心知會所屬學系主任,所屬學系將通知授課教師,學校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  6. 同學接獲隔離通知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請勿到校,並請通報學務處諮商衛保中心,再請諮商衛保中心知會所屬學系主任,所屬學系將通知授課教師,學校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  7. 考量邊境管制,許多境外生可能無法順利入境進入校園實體上課,請國際事務中心及各學系掌握所屬境外生狀況,啟動安心就學機制,讓無法入境或尚未進入校園之境外學生能夠進行同步遠距學習。
  8. 學生接種疫苗後,如有不良反應者,得向學校申請疫苗假。請假學生請檢具疾病管制署所發之「COVID-19疫苗接種紀錄卡」(黃卡),無需就診或其他證明,至各學系網頁登記,並向各授課教師完成請假事宜,授課教師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疫苗假以三天為原則(含接種當日),必要時得延長。學生超過可請疫苗接種假期限後,如因不適症狀就醫及休養期間,仍可與課任老師說明並請假。請各授課教師、導師、及各學系適時關心學生請疫苗假時,是否有人陪伴及照顧,並給予適切的關懷協助。

 

 

1100927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真理大學教務處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