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|舉辦之「2023 Asian Law Schools Association (ALSA) Conference」徵稿啟事

說明:

一、旨揭研討會訂於今年12月2日-3日假陽明交通大學新竹光復校區舉行。

二、本年活動主題為「新興科技、社會變遷與法律創新」,議題包含有:
(一)創新科技與法學教育。
(二)生成式 AI 與數位科技的社會影響。
(三)可信任 AI。
(四)網路資訊安全。
(五)演算法治理與數位公民。
(六)心智神經科學與法律。
(七)數位平台。
(八)生物醫學創新。
(九)數位勞動與人權。
(十)國家安全與科技法規。
(十一)數位貿易。
(十二)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。
(十三)智慧城市與智慧交通系統。
(十四)科技與公共衛生。
(十五)資料共享與治理。
(十六)高齡社會與科技因應。

三、研討會徵稿重要時程:
(一)論文或自組場次摘要需在 2023 年 8 月 1 日前提交,字數在 200-500 字之間。
(二)接受的摘要和會議議程將在 2023 年 9 月公告。
(三)完整論文應在 2023 年 11 月 1 日前提交上傳,無字數限制,演講投影片應在 2023 年 11 月 15 日前提交上傳。
(四)所有提交的稿件應以英文為主,投稿網址 http://review.law.nycu.edu.tw/

四、研討會網站:https://lawconference.web.nycu.edu.tw/,聯絡信箱:lawconf@nycu.edu.tw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