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|辦理「教育桌遊設計工作坊」

說明:

一、教育現場的問題多元,最難的是引起學習者興趣,使其能在經歷一連串的課程學習後,習得有關的知識與能力。因此,導入遊戲式學習機制便是一場在教育與遊戲間尋求平衡的挑戰,尤其在面對多樣的學習群體、不同的學習目標及教授內容時,突破思維將有助於刺激學習動能。故本場工作坊活動將以桌遊藍圖卡為開端,透過腦力激盪與實務操作,帶領教師由0到100打造一款結合教育與素養的微桌遊。

二、工作坊活動資訊:
(一)活動主題:桌遊設計三刀流-教育桌遊設計工作坊
(二)活動講者:楊偉宏 講師(豆點城市工作室創辦人)
(三)活動時間:112年6月28日(三)10:00-17:00。
(四)活動地點:本校第二教學區綜合三館二樓STEAM實作室。
(五)報名時間:活動限額20名,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25日(日)止。
(六)報名網址:https://iact.nfu.edu.tw/activities/actinfo/dd1572b56d3e4ca2c9fdb84dcddbb4a5

三、本場次活動僅限教師報名,檢附活動簡介及活動海報供參(如附件一及附件二),相關資訊亦同步公告於本校教學發展中心網站(https://ctld.nfu.edu.tw/),全程參與者將由動承辦單位核發研習證明書。

四、主辦單位具調整活動內容及活動辦理形式之權利,如有任何異動或有關注意事項,將於活動前三日另行通知。

五、如有未盡事宜,請逕洽活動承辦人教學發展中心柯小姐, 連絡電話( 0 5 ) 6 3 1 -5 1 2 3,電子郵件信箱lingko223@nfu.edu.tw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