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務處公告--修正教學防疫措施(110.11.02)

真理大學 教務處 公告

配合教育部111日來函修正「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」,本校亦修正相關教學防疫措施如下:

  1. 教師授課時宜全程配戴口罩。若有配戴口罩上課造成呼吸困難等不適或其他特殊情形,在能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的前提下,授課期間可不戴口罩,但授課前及授課結束後仍應佩戴口罩。
  2. 若班上有境外生因防疫規定尚不能進入校園參與實體課程,請授課教師在實體上課同時,亦開啟同步遠距教學模式,並隨時關心境外生學習情況。
  3. 學生在教室實體上課仍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,上課期間禁止飲食。
  4. 體育課應全程佩戴口罩。但從事運動時,如師生無呼吸道相關症狀且與不特定對象均能保持社交距離,得不佩戴口罩(不特定對象係指校內學生與學校工作人員等以外之人員)。師生應隨身攜帶口罩,於課程期間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,仍需佩戴口罩。
  5. 音樂系課程考量歌唱、舞蹈或吹奏類因排練需要無法全程佩戴口罩,得於演唱、跳舞或演奏時暫時脫下口罩,但應隨身攜帶口罩,如本身有呼吸道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仍應戴口罩。
  6. 上課如有操作設備機具、電腦、運動器材、樂器等,仍請授課教師於課前課後督促同學妥善清潔消毒。吹奏類樂器不得共用。

真理大學 教務處

1101102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