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23 SOS!暑期線上學院】報名準備開始了!

好評不斷的SOS!暑期線上學院要來囉~四大亮點一次告訴你!

超狂教師陣容:SOS!暑期線上學院集結了全台灣最頂尖、最具知名度的專家教授,讓你能夠在短短的暑假時間內學到最高品質的知識!

輕鬆學習體驗:不用擔心每天需要奔波往返學校,SOS!暑期線上學院提供彈性的學習模式,大部分課程都可以讓你在家裡躺在床上,或是在咖啡店裡享受咖啡香氣,都能輕鬆學習。

獨家學習資源:透過SOS!暑期線上學院,你將能夠取得網路上最專業、最完整的學習資源,包括錄製好的課程影片、豐富的學習教材、互動式的學習平台等,讓你能夠有效率地學習。

人生收穫無限:透過SOS!暑期線上學院的學習,你不僅能夠為未來做好準備,更能夠提升自己的個人價值,成為未來社會中不可或缺的人才。

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,趕快報名參加SOS!暑期線上學院,開啟你的學習之旅吧!🏃‍♀️🏃

 

【我要報名!】請前往 SOS!暑期線上學院

歡迎點擊【 SOS首頁連結 SOS官方Line

 

報名時間:4/25(二) 09:00 6/26(一) 23:59

報名、選課對象:本校目前僅限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大學生 準大一新生(高三應屆畢業生)。 

課程學分費:新臺幣 750元/每學分,2學分共1,500,最多選修共 4學分 的課程(請注意本校的修課規定)

此外, 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家庭清寒或特殊境遇等條件者,全額免費(須提供審核之證明文件)。

本校認抵資訊會在4/25陸續公佈在的SOS各專區喔!

瀏覽數: